北平

燕中兰----第十七章(wen戏来了)

第十七章 混(情)沌(欲)

    (上一章我写得非常之不通顺,不喜欢的可以无视,总之之前就是要解决一下诗兰的心态问题。她隐隐约约地知道王爷想要做什么了,所以她的目光不会再这么短浅,而是会开始理解他了。我感觉到是我的写的太着急了,很多需要铺垫的东西都没有铺垫到。可是我也没办法啊,我太想让他俩赶快接吻了,所以感觉剧情有bug的朋友们请原谅我,我理解到编剧有多难了,写自己不喜欢的剧情的时候简直就是上刑啊。)

    “诗兰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诗茜小声敲了敲诗兰的房门。

    “姐姐现在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?”诗兰并不准备开门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在怀疑我,都认为是我陷害了你。”诗茜说道,“但是我不甘心,她们只是偏向你罢了,实际上你们并没有任何证据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现在是承认了的意思,只是笑我们没有证据?”

    “我是想要跟你谈一笔交易。”

    “交易?”

    “不管这毒到底是不是我下的,你们都一定不会善待我了,既然如此,何不放我走呢?作为交换,我出嫁的时候,父亲把很多医书,珍贵的药方都给了我,我知道你在找它们,我可以把它们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真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,否则你和表哥怎么会一直找不到你们要找的东西呢?”

    诗兰开了门,“姐姐,这是我相信你的最后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诗茜没有看她。

    “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“小声些,你要让我被人发现吗?如果有人发现我,东西我就不会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诗兰心中也有些忐忑,她有些想回头了,可是,帮助王爷拿到当年失传的药方,若是真的,一定会大有助益。念及此处,她只好硬着头皮往下走。

    一直走到了一个她从未来过的院子角落,她看四下无人,才问道,“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诗茜笑道,“燕王府是元皇宫改造的,只用了一小部分,剩下的一大半,都是荒废的,你整日在王爷身边晃悠,自然不知道。我可是闲得很。”

    “这屋里怎么有声音?”

    “大概是猫狗吧,”诗茜推开了门,里面黑乎乎的,可是凳子却倒了。

    诗兰吓了一跳,连忙拿出火折子,想要点上灯。可等她点上灯,却发现这屋子里烟雾缭绕,诗茜已经一转身溜出了房门,并将房门紧紧地反锁上了。

    “你又在骗我!”诗兰喊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大喊大叫,”诗茜笑道,“一会儿有你喊叫的时候,何况,我没骗你,这房间里确确实实有我一开始藏在这里的药方。如果你事后还有力气,你就自己找吧。”

    诗兰听到她话茬不对,便努力透过烟雾向四周看去,发现这屋子里还有一个男人,躺在地上呻吟,她走近看了看,居然是李成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诗兰伸手便要把他扶起来。

    “离我远点儿,”李成想要说话,却发不出声音。

    “你的声音怎么了?”诗兰惊讶道。

    李成指了指窗外,又指了指自己的喉咙,“她把你弄哑的?”诗兰真的没想到诗茜现在居然能疯到如此地步。

    “离我远一点儿,”李成对诗兰说道,“这个烟,是毒烟,我现在,不太对劲儿。”

    诗兰并没有太看清李成在说什么,但是她明白了,诗茜在这个屋子放了催情烟,为的是毁她的清白。

    可是她明白的有点儿晚。

    她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,她开始看不清周围的事物,站立不住,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甚至开始出现幻觉。她稍微一晃神,就想不起自己在哪儿,自己面前的人是谁,只有努力集中精力的时候,才能恢复一点点理智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她现在的身体,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这种感觉她从来没有过,很难受,很空虚,很急躁,她不清楚这是什么?要怎样去排解?

    她好不容易汇集了一点点理智,却发现自己已经在李成身边了,“不好,她心里想,定是我出现幻觉时控制不住自己。”她再仔细一看,却发现李成满头是血,她才恍然,原来是李成为了不伤害她,自己向墙上撞的,企图将自己撞晕,可却只是撞破了头。

    但疼痛让李成清醒了一些,他开始向远离诗兰的角落爬去。诗兰见状,也向墙边撞去,可大概是用不上力,她只觉得撞得有点儿疼,有点儿晕。

    “不行”李成摇摇头,一边用手势,一边用嘴型对她说,“你撞晕了没有用,反而反抗不了我,若是你晕了,我却没晕,一会儿就糟糕了。”  

    没等说明白话,诗兰便感觉又控制不住幻觉了,她开始感觉自己在云雾里,过了一会儿又有光亮。光亮里,她心心念念的王爷向她走来,紧紧地抱住她。

    “不好,幻觉太可怕了。”她摇着头,努力地想要冷静,可是这次,大概是毒烟吸得太久了,她怎样也无法从幻觉中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她向他扑过去。

    在幻觉里,什么燕王,什么朝堂,什么王妃,什么姐姐,全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她是真心爱他的。不管他与当初她幻想中的徐叔叔有多么不同,扪心自问,她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会心动,听到他的声音就会浑身发软,之前,每日服侍他穿衣服的时候,她都一点点都不敢触碰他,只怕自己的心要跳出来。

    之前那样装腔作势,说什么都不做他的女人,不过是害怕罢了,害怕自己终有一日会被冷落在院子的角落里,所以宁愿做侍女,做药师,为的是什么?为的难道不是可以与他这辈子都要联系在一起吗?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在幻觉里,她的王爷抱着她,对她那样温柔。她不知道为什么,她从来也没有与男人亲wen过,可是,她就是很想要wen他,她抱住他,wen上了他的唇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朱棣差点儿被诗兰气死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对她说了多少遍了,要对诗茜有防备之心,为什么还是会被她骗呢?

    若不是他从下毒事件开始就派人盯着诗茜,今日她便是在劫难逃。

    他一脚踹开房门,正看见诗兰往墙上撞,那一瞬间,他真是气到极点,“撞晕你自己有用吗?”他大声说道。

    踹开房门之前他便想了,若是李成敢碰诗兰一根手指,他就把他扔在这儿让他自生自灭,好在他还知道自己去撞墙,那暂且留他一命好了。

    “去找陈萧霖要解药,就说是他妹妹下的。让他快点儿滚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把诗茜给我抓来,跟李成扔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他留下这两句话,抱起诗兰便走。
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他把她抱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她抓着他,不让他走。

    他先看了看她的头,好在她已经没有力气了,没把头撞破。

    “怎么就能傻成这样?”他看着她说道。

    他从愤怒生气中回过神来,感受到她在他怀里扭动。

    其实他想要把她抱上chuang很多次了……

    就在那天早上,看到她因为金夫人哭肿了眼睛的那一天,他觉得自己的心狠狠地被撞了一下。其实对于王孙贵族来说,看上了哪个侍女,宠幸了便是,可她是诗兰,他也怕,怕要了她,又给不了她想要的,她会恨自己。所以很多次,他都故意地在她面前暴露最真实最残忍的一面,他希望她了解,希望她爱上的是真实的这个朱棣。

    可她偏偏躲着他,躲得让他又爱又恨。

    她服侍他更衣,却小心翼翼地一丁点儿都不触碰他的时候,眼神却在每次经过他肩上刀疤的时候,都闪烁一次。那个时候,他心里就想,若有一天,她在自己的床上,他一定要让她好好摸摸那道疤。

    现在她就在他的床上,情景却与他想得不一样。可这不一样,对他来说,并没什么不好。

    她在他的床上,娇滴滴地喊着“王爷”,手和腿都缠着他,紧紧地缩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他想要她很久了,他现在的感觉,让他怀疑,自己是不是救她的时候,也吸进了毒烟。

    他看着她的嘴唇,红红的,想咬。看着她的脖子,泌出了一层细汗,带着女孩子扑的粉,好香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她主动wen了上来,他怎能不去回应呢?

    他的大脑,现在也是一片空白,他狠狠地将她压回床上,深wen。

    她大概也是觉得这样很舒服,一边舒服地轻叹,一边与他chun。she交错。她挺着腰,用软嫩的胸脯蹭着他的胸膛。

    他顺着向下,wen她的bo颈,随手扯掉了她的外裙,手伸进她的里衣,用他的大手,重重地揉捏着。

    她一边shen。yin,一边用腿蹭着他的腰。这大概就是人体的本能,虽然她不懂,但是她本能地知道怎样蹭他,会让自己感觉舒服一些。

    他也回蹭着她,又wen回她的唇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!”屋外的侍卫不合时宜地喊道,“解药找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一口气憋在胸口,思索了一瞬,还是整了整衣衫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抓着他不放,他哄着她,说道,“乖,吃了解药就不难受了。”

    他冷脸开了门,侍卫并不敢看他。低着头,只将手举高,说道:“王爷,您要找的解药,陈公子已经送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滚。”侍卫如临大赦,连忙消失。

    他回到屋子里,看到她的脸红扑扑的,衣衫不整,半片身子若隐若现。他叹了口气,找了一口水,喂她把解药吃下了。

    吃了解药的诗兰渐渐地安静了下来,默默地在他的怀里睡熟了。他将她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捏了一下她的脸蛋,轻轻说道,“你好了,本王要难受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这解药,没中毒的人能不能吃。”他想。

评论

热度(6)